彩虹跳跳糖

高温预警①⑦

(要开学啦,这几天都在补作业,所以没有更新,开学后的更新频次不固定,没有坑坑的打算哦)


吃饱喝足的阿尔弗雷德躺在沙发上伸懒腰,王耀翻看着王舒烨给他汇报的国内状况,天色已经暗沉,王耀看阿尔弗雷德还没有想走的意思就开口提醒到:“你可以走了,天已经暗了。”阿尔弗雷德撇撇嘴,“好吧,那我走了,”王耀对他挥挥手说:“不送,”砰的一声关上门后,王耀放下手机蹲到沙发前,他伸手探向沙发缝,两个,又伸手摸向沙发底,一个,再转身走向餐桌,桌腿处隐隐闪着红光,王耀将收集来的东西全部扔进垃圾桶,一共5个监听器,4个监视器。


阿尔弗雷德每次见他都会附赠一些小玩意,王耀已经见怪不怪了,将电脑摆在桌上,王耀正在查看王白朗汇报的关于战事的趋势,精神还不错嘛王耀心想,王白朗汇报给王耀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兴奋,王耀敲敲键盘,让王白朗放手随便做,反正今天和阿尔弗雷德谈崩了,本来就无所谓现在就更无所谓了。


但还是让王白朗先拉扯一下,毕竟还有一部分人没有到家,不出意外的话等王耀明天早上醒来撤侨就完成了,到时候就放心打,王耀跟王白朗沟通结束就去找王舒烨了,【我不在家王白朗那边你多看着,需要什么就批】王舒烨回复的很快,王耀放心的点点头,王舒烨办事让他一向放心。


【哥,避高温材料已经成功批量生产,目前核心区域已全部替换完成,正在向民用设施靠近】王耀在经历跟阿尔弗雷德斗智斗勇的一天终于听见一个好消息,心情颇好的晃晃脑袋,【干的不错】距离避高温材料生产成功才没过几天,就已经将核心区域更新一遍了,他的孩子们真是勤劳能干。


王耀简直对自己的子民不要太喜欢,谁家的孩子能比上他家的呀,想到这王耀就更高兴了,在生育率逐渐下降的时代,每一个孩子的诞生都显得那么重要,新时代降生的每一个人都无比爱王耀,但仍然也有不少人背叛王耀,科技的提升,思想的升华,随之而来的更加严重的文化侵入,思之于此王耀就莫名烦躁,阿尔弗雷德的水军就像无穷无尽一般,即使澄清发声明,但毕竟网络上不只有大人,年幼的孩子总是信以为真然后不明事实的跟随水军攻击。


抓住一个就消灭一个,可无济于事,水军又不只有阿尔弗雷德一个人的,而且有些孩子还会跟着发所谓的“证据”,最严重的一次发生在2032,阿尔弗雷德不知道又从哪儿翻出一件已经解决的陈年旧事,是关于政//府人员强奸未成年儿童但最后却判无罪,等事情发酵完时已经有无数人去轰炸国家//机关账号,发出的声明被视为包庇,拿出的证据被认定为伪造,在水军的运作下网友根本不相信声明,热搜久居不下。网友爆出那名政//府人员的居住地址,网爆他的孩子,他的家人,最后已那位政//府人员紫砂结束。


但事实是什么呢?事实是那位政府人员是去救被强//奸的那名女童,当时女童的父母也刚好赶到,那位女童很聪明,发现被尾随的第一时间就发消息通知了自己父母,她的父母通过手表定位找到她,那时那名强//奸男已经被赶跑,现场只有那位政//府人员和不省人事的小女孩,那段路有监控,所以证明凶手到底是谁很容易,但命运总是苦的,凶手的家庭有点人脉,在凶手进去后对女孩一家怀恨在心,于一个月后买凶杀人,女孩一家全部被分尸,挑衅的扔在当地公安局门口,事后杀人凶手很快被抓到,但死活不肯供出他的雇主,即使知道就是强//奸犯的家人买凶也判不了罪,这件事在当时还引起不少热度。


时隔多年,旧事被重新翻出,当事人只剩下犯罪方,因为抱有对警方的强烈憎恨,以及想着正好可以还自己清白身份的心理,总之在看见这个新闻的第一时间就发出自己声泪俱下和对警方政府的控诉视频,他坚称自己是被政//府那边推出来顶罪,事况越演越烈,没有人相信国家发出的声明,仅仅是因为那个人是政府//人员,所以他们坚信政//府肯定存在包庇。


那位政//府人员勤勤恳恳工作一辈子,因为表现优异王耀还跟他说过话,本可以怀着荣耀死去,却因为阿尔弗雷德的阴谋被千夫所指,走在路上被唾骂,被网爆,房子被人围堵,孩子被孤立,最后只能已死证清白,但网友仍然不放过他,他的妻子,他的孩子仍然被攻击,哭诉无人听,只能逃离这座城市,隐姓埋名。


王耀记忆犹新,他们不能封住所有人账号,也堵不住悠悠众口。王耀本人是不屑于打舆论战的,但那次王耀是真的愤怒了,命令手下人去查找美//国现任总统的一切黑料,以及有可能成为下任总统的黑料,买水军,买三无账号,推特刷屏一条龙,美国人可比中国网友更不理智,在看见他们的总统居然这样对待他们时,直接罢工游行,喊着换总统的名号,浩浩荡荡赌在参议院的门口,不仅如此,王耀还在那年的联//合国会议上当着所有意识体的面威胁阿尔弗雷德,“你也不想让加尼福利亚他们独立出去吧,”阿尔弗雷德的脸色那叫一个色彩缤纷。


从那以后阿尔弗雷德再也没有进行过舆论战,不知道能管用多久,但这十年阿尔弗雷德确确实实没有再搞过舆论战,可阿尔弗雷德不搞,不代表着不会叫他的手下去搞,对于那些小国,王耀只觉得好笑,阿尔弗雷德这么连那样的货色都用,王耀懒得一个一个去警告,反正有国//家想要在他家搞舆论战,他就制裁阿尔弗雷德,直接制裁那些人的主子不比警告好用,制裁完就不接阿尔弗雷德电话,直到阿尔弗雷德处理好。


但对阿尔弗雷德来说就不怎么友好了,他自己的人做的还好说,但不是他的人做的王耀也制裁他,阿尔弗雷德跟王耀也沟通过,但“我怎么知道那些不是你的人?”一句话就给阿尔弗雷德堵住了。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